undefined

- 我有理由相信優先試玩那些老外都是無聊到絕望才會覺得這玩意好玩到會出車禍...
- Pokemon的精粹是甚麼? 沙奈朵...是以友情之名虐畜, 迫你的奴隸為你的榮耀去與人拼命, 而自己就隔岸觀火享受古羅馬鬥獸場那些嗜血貴族的快感...呃, 我是說, 對戰。亦有人喜歡故事人設獸設或情懷, 但最骨幹的要點, 還是對戰。
- 但Pokemon Go完全搞錯了重點, 目前為止整個遊戲的流程是「套圈圈->集郵/升等級->打堆屍式的國戰」, 而在可以參與堆屍前是無任何戰鬥元素的, 只可以不停地套圈圈。
- 打怪升等, 進化及將想要收服的小精靈打到殘血再拋1001個大師球將其收服這三大基本系統呢? 是沒的, 請繼續努力不懈地套圈圈, 升等及進化都是靠套圈圈完成, 期望自己在生厭前會更新到推出沙奈朵吧。
- 我是無法理解為啥一般進行收服的遭遇戰連很基本的戰鬥都沒, 我不知將來系統會不會大改, 無可寬恕的是一開始就加入去會多難? 當年Game Boy都可以做到戰鬥系統會有多複雜有多食service資源阿?!
- 信報有些寫專欄的專家大讚Pokemon Go具前瞻性, 創新而且有超凡的營商手腕... 我只能說, 
- 你說有超強的話題性, 我是認同的, 畢竟Google Map自己都惡搞過好幾次... 但除了話題性, 除了Pokemon的明星效應, 我敢說, 這垃圾, 根本就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