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是獵腸黨及EMT黨, 以下開放準備接受蕾姆黨的炮火...不, 我不想要接受炮火, 蕾姆黨你們按上一頁離開吧。]

- 阿阿, 煩死了, 說到底就是個自我陶醉的中二...呃, 我是說, 年青的妹子吧?
- 沒啥特別吧? 因為憧憬, 所以努力想要追上那個背影, 都是骨灰級的老劇碼。而她永遠都追不上, 因為那已經被她神格化了, 就像那個叫紅蘿蔔與棍子啥的...
- 說完, 沒了, #4開始一路鋪排演到#9就是為了這樣, 真是太他媽的賺人熱淚了。
- 殺人女僕的真相竟然只是這樣實在太無聊了, 果然還是天使及魔鬼, 艾美女神及獵腸能登才是這部故事的救贖。
- 不過又說回來她們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都是因為她們在最好的首三集當主角, 換成現在才出場就沒戲了...唔, 果然我陷入紅蘿蔔與棍子理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