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集比較多爆點, 需要劇透警示。

先旨聲明, 我是菜月昴同情派, 同情的意思是我同意他在這兩集的表現簡直是秀下限的等級, 但在秀下限的背後我感覺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下文小寫數筆。

 




























簡單而言, 菜月昴充分演繹了一個年青人獨有的毛燥及幼稚。
由為了一些本來就不是惡毒的批評就暴跳如雷大鬧正式的議會, 為了掩飾自己的自卑而藐視權威將對方的榮耀說成一文不值, 最後被婊得體無完膚, 然後對著EMT將自己一廂情願地的付出當成對方必然會理解的回報, 最後就是自暴自棄。
這些, 全部, 都是一個正常的年青都有的毛燥及幼稚!! 甚至可以說相當寫實帶感!!
嘿, 一個少年人本來就應當這樣, 那些甚麼桐人大神只是幻想出來的, 真正的孩子就該這樣, 好聽叫年少輕狂, 事實上就是膚淺又幼稚, 令人想捏死他一了百了(所以我一些都不喜歡青春期的孩子, 4歲以上都是罪), 這個人性化得甚至可以說很立體很「貼地」的角色塑造令菜月昴這個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只是名為主角的「鏡頭」有了前所未有的親切感。這個年頭的小伙子都有點小聰明, 在偶然他的小聰明可以發揮出超乎所料的功能, 但其實沒真才實學, 只是個空心蘿蔔, 所以面對真正的高手往往就不堪一擊(靠, 怎樣寫著寫著就在寫自己了)...
如果要說菜月昴之前的表現都尚算得體但來到王都直線插水呢, 倒不如說一直與他交手都是地痞流氓, 兩個殺人女僕及那個貴族雖然說是有教養, 但對昂的行為一直相當忍讓, 亦沒修正昂那絕對談不上高雅的言行, 因此一個完全沒禮儀教養的人忽視扔入正式的皇家會議的下場就是這樣, 盡是必然。
相信總會有人覺得我是「包拗頸」, 因為普遍都認為菜月昴「非常惹人討厭簡直迫人棄番」等等的論調就說些與別不同的說法令自己看起來不凡。但事實就是這樣, 一個真實的年青人本來就是這樣德性, 不信? 看看喜愛<一個人漫畫>那些人都是怎樣的就知道了, 我絕對沒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