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開首上圖這一幕已經令我下定決心要買BD, 看完全片後我在考慮要不要三隻。
- 完美無敵的一部動畫, 迪士尼有史而來最出色的動畫片, 沒之一。
- 主線無可否認流於王道俗套, 小角色克服宿命成為英雄(還玩了幾個電影<美國隊長>的梗), 由谷底爬上高峰再掉回谷底, 大徹大悟後重新出發, 最後戰勝歸來。
- 真正精彩還是對很多議題上作出了深刻的諷刺(如上圖就是諷刺美國夢只是一場狗屁)及深刻到令人黯然的人生體會, 懂的看門道, 不懂的看熱鬧就夠快樂了, 反正Judy超萌的。
- 沒啥好說了, 看了, 看就行了, 你不會後悔的。


以下是圖透。

 






幻齒Judy實在萌得犯規。









隊長的梗, 第一集首30分鐘隊長受訓時都是不斷的死死死死...








簡直是我的人生寫照。


美國夢阿...




這是大部份人的人生寫照。


這是我老闆總是在教我的, 在職場唯一的一道信念。



這是則是我永遠都學不會的。






最後以Judy萌圖作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獸大都會 動物方城市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