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瘋星戰。
笨大在SHF上展開他們的原力之路, 由於
黑武士Boba Fett我都有(天價購入的)Playart, 無論SHF再怎樣有誠意都比不過那兩款的了, 所以一直無意慾出手。
銀隊長與達哥(Kylo Ren, 香港讀者相信都會懂這個綽頭的由來)相信短期內都不會有Playart, 所以我出手了。


- 先看銀隊長, 一身金屬銀很亮眼。



- 實在很喜歡FO那種簡約的白兵頭盔。


- 與一般的白兵不同, 胸甲明顯比較豐滿。(我亂說的...)


- 腰包的小袋大部份為獨立可動, 不會阻礙動作。


- 披肩當然可以脫下了。




- 脫下披肩後可以看到銀隊長纖細的手腳及腰身, 有萌女機人傾向的隨感亡魂已經開始興趣了...





- 當然還是持槍更能突顯她的威風堂堂了。




- 至於面具底下的銀隊長...




...比例問題請盡量忽視, 我已經盡力了!!

=============

然後就是一生中古戒靈騎士風的Kylo Ren。


- 造型還原度很高, 不論角色, 我真的很喜歡達哥的造型。




- 光劍有發動前/後, 還有插在腰帶上三種。



- 下擺的斗蓬可轉向兩旁, 露出大腿的鎖子甲及增加可動。


- 可動性是他比較優勢的地方。










- 應該已經成為星戰其中一個名場面的接彈一幕!!




- 在電影中他們幾乎沒對手戲, 翻查一些資料他們更是某種競爭關係。





- 反派版的正傅第一集海報XD




總結:

看過一些朋友說無法接受SHF達哥那件不是布料的斗篷, 我個人不執著於這一點, 但我手上這隻達哥有其他一大堆的問題, 例如不斷斷腰!! 我很高興SHF終於在適當時侯變通不再盲目地將可動開在胸底, 但球關的QC變成了新的硬傷, 玩得很不愉快; 另外換手掌非常艱辛, 這則是相片沒用完所有手掌的原因。
反而銀隊長就正常得多, 亦玩得順手, 唯配件實在太少了點...不過連在電影都沒多少劇情及表現的角色亦就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戰 Phasma Kylo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