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具個性的警務團隊, 實驗性的新科技, 在王道中又有點現實無奈與職場政治的人情劇, 然後一群平凡人被捲入各式各樣的大案中成為英雄。
- 基本上阿...就是以機動警察為目標設計的故事嘍...
- 谷口悟朗導演, 搞王道的豐富經驗堪稱是一代宗師, 第六集可以看到他的大師功架。
- 但這次是特攝向我實在有點擔心...前五集了除了腐, 精美的女角作畫, 及蜻蜓點水的人情劇我看不到還有啥值得一提...打鬥亦頗虛。
- 嘛, 反正都看了一半了, 就儘管看看還可以搞出啥名堂好了。


以下是名場面回顧:


- 威風堂堂的女主角, 典型自我感覺良好的學院派, 但沒想像中的廢才, 潛力無限。





- 精通政治, 職場規則及每每能堅定冷靜地指揮的幼體型, 基本上就是劇場版的星野琉璃。



- 明顯向玩具商示好, 完全非必要的豪華指揮車...如果是要陳述八課的苦況, 那超豪華的地下車站根本與八課要佔用鐵路公司資源的窮困完全不相符...


- 裝著變身!! 有復古的味道, 同時亦很ironman...



- 蜻蜓點水的職場政治。


















- 亦有相當諷刺的劇情, 我頗肯定這是在美帝及香港的警賊。



- 超高性能的IOS, 幾乎可以及得上小律了。





- 雖然照字面解一整個就是諷刺, 但其實很有道理。





- GAY。





- 這位先生...



- 良心迴路是這樣的嗎?!


最後是#6, 這集強大到令人噴淚, 滿滿都是谷口悟朗的怨念阿!! 基本上跳過前五集直接看這集都太值得了!! 我不多說了, 直接感受當中的感動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動強襲室第八系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