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三部敬!! 我要殺了你!! 我絕對!! 要殺了你!!
- 上回說到加代第一次感到活著值得高興, 找到幸福的感覺...然後...然後就沒然後了...
- 我引以為傲的腦補能力令我眼前不斷出現加代在暴力中忍耐, 總想著撐過今夜就可以再見到悟...然後...然後就沒然後的畫面...(媽的光是寫這一句我胃抽筋了三次. 吐了八次)
- 愛梨大活躍亦沖洗不了那份沉重...
- 「神父,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純粹的邪惡嗎?」「當然, 我見過, 我真是見過。」
- 對這種巨大而純粹的邪惡我總是格外沒抗拒力...到底我們還要經歷多少次面對邪惡無能為力的悔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