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集太強大了, 我哭到一塌糊塗...
崎玉老師...不, One老師!! 您是我見過最優秀的人阿!!

面前指責那一段正正示範了何謂「重重提起輕輕放下」, 詐看之下是很巨大的反差有點令人失笑, 但當中的寓意簡直但深刻, 只有非常非常堅強的人才能付諸實行, 真正的「他強任他強, 清風拂山崗; 他橫任他橫, 明月照大江。」我管你怎樣說, This is me, BITCH!! 


- 老頭子說的當時都有個前輩這樣教過我, 道理我懂, 但我始終是學不到這份豁達...











- 老師的認真拳仍然是如此震撼阿阿阿阿!!!!!





- 老頭子這番話著實令人唏噓... 作為香港人, 今晚, 看這一集, 看這一幕感受尤其深刻...






- 嗯...這樣說吧, 「價值永遠來自自己」, 這句話, 說是很容易, 但面對批評時可以堅持自我, 這就是堅強。人始終是很渺小的, 面對群眾的反彈時還可以不茫不惑, 堅持自我, 這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辦得到, 甚至可以說簡直是令人感動... 同樣, 作為香港人, 今晚, 看這一集, 看這一幕感受加十倍深刻...














最後, 一圖賀香港隊0:0逼和中國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拳超人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