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沒看漫畫, 不過動畫其實我從先行版開始已經一直看, 但真的沒那個心情寫後感...直至此卷小姐出場的#06, 請原諒我, 有萌有動力嘛~
非常好看, 近五年最好的格鬥動畫, 完全無話可說的強大, 各種角色的招式都極具魄力, 而且有速度感及動感, 不是美名為風格地畫一張硬照出來串場, 或將原本只有一分鐘可以演完的劇情拖成三分鐘。MODHOUSE果然不錯, 起碼知道動畫是應該是怎樣一回事, 比UFO好太多了。
至於導演夏目真悟孤陋寡聞如我真的沒認識, 我只記得他世界級作畫崩壞的<灼眼的夏娜>...至少這次完完全全洗脫污名了。

至於劇情有人說他是搞笑故事, 我看倒覺得是一部黑色幽默, 不同角色的互動, 各自的定位都是充滿諷刺, 以下開始細數。

強大如崎玉, 放在社會上竟然是如此渺小...嗯, 某個死了爹娘, 穿著屌裝招遙過市的傢伙改變了葛咸城, 不就巧捧捧? 但現實就是他媽的你有縱天之志仍然不外如事...


有著如此誇張的實力, 但因為不懂考試, 結果只有個C級, 這不就說明了我們的社會盲目信服權威與能力認證? 而相對地, 「相人之術」, 似乎只是一個笑話。我管你會飛, 不會考試就是不會考試, 再本事都沒用。





這個是朋友提醒我的, 寫出來提提大家, 這個金主就是當初崎玉救了那個小孩的老爺子, 但結果因為之後經過修行臉目全非, 沒人認出。

「假如一棵樹在森林裡倒下而沒有人在附近聽見,它有沒有發出聲音?」做了好事但沒人知道, 你的貢獻還存不存在呢? 又, 如果我不依某些權威或組織的遊戲規則, 那我的付出又真的不存在了嗎?







這個不用解釋了。




好了, 不要只說崎玉的不公平的待遇, 他對傑諾斯而言本身就是完全不公平。

傑諾斯是這樣:

這樣:

這樣:

與這樣:



而崎玉則是...

完全就是無課玩家與重課玩家...咳, 我是說, 凡人與天才, 甚至可以說資本家與勞動階段的分別。付出多一百倍一千倍的努力都是枉然。

當然, 崎玉的認真顏都是超有型的!!







最後就是私心貼的龍卷小姐, 啥都不用說, 一出場已經萌倒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拳超人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