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了ACDsee後後製變得很麻煩很不順手, 加上最後緒事煩忙, 偷懶一些小拍數張算了。
預計下星期會做MMC撞針隊長, 那時就會認真了...應該吧...

 

我非Marvel漫迷, 跟據網上零碎的資料得知, Steve Rogers假死又復活後得到總統任命, 拋開CA的名號, 轉職為美國的頂級警察(America's Top Cop), 因此有了這套不再標誌性的制服(據稱電影<CA2>潛行服都是向這套致敬)。我對他的第一個感想是造型100分, 偏好大叔的我很喜歡這個開始衰老的堅毅面相, 但打玩了兩分鐘後馬上抱怨肌肉造型太誇張了, 二頭肌很礙可動, 很多動作扭不到位, 加上雙手都是持槍手, 不持槍時就很奇怪, 唯一好看的姿勢只有穿手套, 但還是借位的...







可以肯定是同wave但不知是那個時期的Black Widow(其實是Hope, 我搞錯了), 少數面相好塗裝又好的女性角色, 斗蓬及飄逸的紅髮都很好, 很有型。




盾底下的羅曼史。

玩過6"的穿手套姿勢試著用可動更好的SHF重現, 結果反而更不到位...

網上買到的1/12桌椅系列, 很搭figma。自從買了Figma麻美學姐後一直想給她一套桌椅, 三年後終於買到了!!


Slipstream雖然是改模自Windblade, 但模組的狀況不知怎的比Windblade更好, 身體中空的問題亦略有修正, 與TFP風格的骨感比她顯得小巧可動, 各有美態。

史上第一隻Lightbird, 本來我還了一些他與RC對打的照片, 但後製時發現實在太慘不忍睹所以還是算了...有心情再寫一篇正式的。

arrow
arrow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