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惡搞是掩蓋我的憤怒, 其實我最大的感想是一定要宰了那隻殺了泉媽媽的寄生獸!! 千刀萬剮!! 那極具諷刺效果的齊尾短髮太惡質, 太過份了!! 岩明均!! 我恨你!!


- 這一段有點感人又有點諷刺...於我而言。





- 里美, 本作女主角, 與漫畫比美型了三百倍...最大的賣點是大腿。




- 米奇代觀眾抱怨了XD

- 加奈, 本作女主角, 同樣地與漫畫比美型了三百倍...岩明均!! 我恨你!!

- 那髮型!! 那個他媽的一刀剪齊尾!! 我!! 我!!!!! 一定要宰了你!!!!




- 同感!!

- 這一幕真的太慘了...



- 動畫組很能表達新一死老母又在鬼門關走了一圈回來的滄桑...真的仿佛老了十年...




- 你騙誰阿XD 明明是被散步的米奇萌倒了吧XDD 米奇有點自憐的回眸很可愛XD






- 早濑真樹子, 中學生(但制服像是高中生...不管了), 新一的後宮之一, 少數沒大整形的角色, 不過仍然可愛。查了一下他與新一相遇的劇情大改了。







- 新一愈變愈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寄生獸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