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直申請不到HK-TF的ACC, 所以看到這種宇宙級邏輯的奇文都無法直接還擊, 只好cap圖供大家欣賞一下。


from: http://www.hk-tf.com/discuz/upload/viewthread.php?tid=35607&extra=page%3D1

這位仁兄完全超越世界級, 簡直是宇宙級邏輯...都還不足以形容他那驚為天人的善惡觀及邏輯思維。

「我唔介意你代我們發聲」
「你追求果陣有無諗果我地?」

...他到底知不知自己在說神馬? 我們發聲代你發聲, 但你要我們自問有沒為你們著想? 你他媽的到底知不知自己在說神馬?

「你點解要阻我?我無左勤工」

...佔領期間大部份公共交通如常, 尤其地鐵完全不受影響, 到底佔領者做了神馬可以令你沒了勤工? 正宗「屙屎唔出就賴地硬」。法國一年罷三五七次工, 人家一樣如此生活, 是法國人命賤, 還是你自覺你的生活比人珍貴?

「但你綁架左條路去迫政府妥協?你同丁蟹有咩分別?」

...政府綁架了議會, 架空民意操控香港, 與三條路比, 97後香港失去了多少?

「偷野食俾細佬就係岩呀?」

...不是一定對, 但法律不外乎有情, 有些事情可能犯了法, 但不在表就是錯, 再者我完全看不出你搬這句出來有何意義。

你去罵香港警察打你地,佢錯哂你無錯?你地一樣有錯,你地有份迫,佢地都有壓力架 唔係理想是對就可以做壞事架」

...笑話, 佔領期間香港警畜知法犯法, 明犯警例, 多次誣告, 連國際人權組織都批評警畜濫權, 大台新聞每三五晚就有報導, 好明顯此君連新聞都不看就在這裡放屁。

「你罷條路問下我地先 好唔好,唔好假民主啦」

...全文最荒謬最大的笑話, 佔領期間有很多市民支持佔領者, 這不是民意支持? 再者, 正因為政府完全沒意願「問下我地先」, 才有人爭取/要求「問下我地先」, 你前腳在打壓爭取民主的人, 後腳要求別人對你民主? 真是荒謬。你是覺得佔條路就要民主, 其他不需要民民主, 還是影響到我就要民主, 其他老子無興趣就不需要講民主? 無論哪一邊都反映出此君的幼稚, 無知, 及可笑。

 

在此我非常希望有人看到能轉載到HK-TF, 或chipanyan先生能現身指教一番, 好讓閣下的宇宙級邏輯能傳編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