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玩MFF後我發現我的慾望開始不斷枯萎。
以往我是TF迷,幾乎看到博派有新品都會興沖沖跑去預訂,各種坑爹限定只要不太勉強(勉強的意思是有些限定品實在太扯,打個比方,你叫我怎能接受換了一顆頭就說綠魔是會飛的浩克...)都會想盡辦法去買,數年下來都買了不少。
但隨著孩記愈來愈不爭氣,漫畫漢化龍頭網站塞聯陣陷入半荒廢狀態,還有我的人生進入新階段,內心沒了那種悠閒探索那群機械生命體的魅力(順道一提,TF不是機械人,他們是以機油代替血的外星人,他們會痛會死會快樂會迷茫,像麥加登就是個求道者,某極度上與萬磁王很像,一樣在殺戮中尋求公平正義,而與CA一樣,同樣是美帝國旗化身的柯博文在犬儒作風中思索所有人都能有尊嚴地活下去的方法,但單是為各種級別的危機擦屁股已經焦頭爛額,而鋼鎖則...「幹你媽的拎北就是看你不爽,怎樣?!」XD) 我的熱情不斷流失,剩下來的只有Marvel與MFF取代博派成為新的熱愛。

於是MFF亦成了我課金課最兇的遊戲,本來不怎樣熱衷電玩的我簡直是中毒,不得不重新正視手遊,伴隨著便利性而來的吸金魔力。
現在我(除了正事)最渴求的不再是全收所有的G1柯博文,而是如何挖著鼻孔單手消滅可恨的反派圍攻(最近似乎又改回強了), 一支又一支的將角色升上六星(昨日幻視與東尼兩父子一起上六星了), 完成60lv與+20裝備的大業,還有期待雪倫姐出制服(我想會以CA3的造型出制服了,必練的那「(兩) (個)」理由將成絕響著實令人又愛又恨...)
對此,我感到一方面總的而言對錢包始終是一件好事,另一方面對生命中一個曾經重要的部份開始消逝而感到患得患失...

「曾經的寶物竟然有一日變成廢物,這都是進化的一環嗎?」 -- 天元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