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費生命系列繼續浪費生命, 我到底為啥繼續看...
- 今集最大亮點是大公主表白, 似乎我所期望的「期實我一直愛著白毛」這神展開是沒戲了...話雖如此, 這幕雖然狗血但還是有點溫馨。
- 本來我是很想說二公主你這個時間還要耍中二...不過我想她還真是有只屬於她的悲哀...但她所做的事還是太莫名其妙, 一時離不開白毛, 一時又與大公主聯手反白毛, 妳到底想怎樣... 這個角色要說她有層次地複雜, 有著那個年紀獨有的反覆無常是可以, 但亦可以簡單一點, 只是一個中二煩膠!!
- 似乎劇本分成兩派, 大西是二公主x白毛派, 高山是二公主反白毛派? 雖然我覺得整個製作組已經自暴自棄了...
- 有MS戰的故事人體特務部隊一般都是廢的...本來我以為A.Z都一樣, 沒想到只少都有些許戰果, 一度將公主逼上絕路, 不過「搜索時全體集中向著同一個方向連視點都統一地移動」...更不用說只有步槍及手槍, 連爆破品都沒, 明明公主就在隔離壁, 用爆炸品炸一炸任務就完成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dnoah.Zero Aldnoah Zero A.Z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