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這篇相信在很多人眼中是自慰/取暖文, 受不了請右鍵按上一頁取開]

 

離開ACGZ群剛好一個月, 一直觀察著點擊數的變化, 沒了ACGZ這個大量人群集散地(先不論其質素, 這個亦是我對這個群組又愛又恨的其中一個地方), 人氣的確大幅下滑。以往的動畫評論一百都嫌少, 三四百是常態, 現在有兩位數字已經很好了...
雖然都有做些(與以往相比)成效不彰的宣傳, 但強穹已末是不爭的事實。

然後, 最近兩星期, 應該啥鬼離別效應都過去了, 仍然保有著每日一百左右的點擊。
由於痞客邦的統計系統實在太不靠譜(想要好一點就要付費,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痞客邦很多系統都有bug, 連FB的讚好數都經常無故重置, 令人擔心付費都不會有很大改善...), 無辦法逐日統計有多少ip來了, 每個ip又點閱了那些文章, 很難確實統計到底有多少到訪, 只能自行推斷。
雖然有不少朋友私下說過會以傳說中的雙「F5」鍵盤(笑)助刷點擊數, 無論是認真還是說笑, 有沒付諸實行我都很感謝這些朋友。不過理性地想我都沒人真的會這般誠心每日都助我刷(如果真的有, 請聯絡站主, 我會請您好好飲上一杯, 真的), 就算點擊數做怪有程式刷, ip可信性更高, 不過那堆數字的系統統計比點擊數統計更不靠譜, 更難作統計, 只好主力以點擊數作參考了。而點擊數考慮到每日同篇文章(還是舊文)都有複數點閱, 相信可以確信每日都有起碼有一群人都重複在看我的blog。

無論事實上人數多寡, 由於已經沒了ACGZ群那裡可能是嘗鮮/順道/甚至手滑/找機會批評而點了入來的人流,
剩下來的我想足以稱為慣性讀者了, 非常感謝您們<(_ _)>
相信總會有人說「站主現實生活一定很失敗所以才執著這些」, 無所謂, 比起那些覺得「讀書不成/賺錢不多才搞佔領」的廢話, 這已經不算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