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君臨!!

沒想到今集一延就延了三日才寫...
正式開始團體戰了, 一盤散沙的主角隊能勝過女帝隊嗎?
今集的亮點太多了, 對姐姐發起猛烈攻勢的眼鏡仔, 載譽歸來的雙神盾強人, 紅毛的盧山昇龍霸!!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隊形攻勢!! 

 

-眼鏡祐馬, 高達故事中很難得會積極泡妞的主角, 目標是成為可以配得上未來姐姐的男人。我說阿這一下子就斷送了腐女市場這樣好嗎...雖然她們不會理會角色本來的性向就是了...









- 在日本, 有實力的學生在不同的學會間爭奪是激烈的(至少在二次元是這樣), 不過這個螳螂頭...應該說他至少很誠實嗎?




- 這幕真的太搞鬼XDDD



- ...找個人報警吧。



- 主角隊的配備很平均, 會長是主坦, 紅毛是法師(他媽的這種程度的火力輸出...), 眼鏡仔尾刀執雞。





- 之前都無發覺, 大叔原來是個永遠的35歲XD



- 未來姐姐, 愈來愈覺得她那雙綠眼很詭異...如果有看Sin City 2就知道綠眼象徵甚麼...是說這樣真的可以將熊霸打造成潮物嗎?



- ...到底要怎麼改裝才可以彈出音色呢?


- 女帝隊, 總覺得潛意意中有這兩個女的性轉前的印象...

- 這個是幼齒時的女帝。

- 長大後, 我以為我會見到的:

- 實際上我見到的...你他媽的完全是兩個人來的阿阿阿阿!!!!

- 兄控這一點倒是完全繼承了上季。

- R‧強強(另譯R•賈賈) ...我對ZZ的機體沒啥認識。

- 總之魔改後就是部繼承了飛彈魂及新自護華麗風格的機體。

- 噴射氣流攻擊儘管換了機體施展一樣強力阿!!







- 順帶一提, 傷亡率高達三成就潰敗。

- 會長在這樣的情況下還以將敵人引誘至狙擊點, 這份默契與膽識的確值得一讚, 果然是主坦!!




- 美少女高達的輕功水上飄揚!! 很有型!!

- 盧山昇龍霸!! 必殺烈風正突擊!! 完全是法師級的輸出!!


- 本來我以為打穿殖民星(說起來打穿的是對戰台的台板, 還是系統數據呢? 前者未免太可怕了...如果是後者...這對戰場面到底有多大阿!!)所有人吸出去全部所判出局打成平手, 沒想到竟然來一個狗血戲碼阿!!






- 戀愛中的少女強子, 不過一樣的醜...




- 蛇蠍美人未來姐姐, 今日依然為弟弟而積極收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ild Fighter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