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斗丸!! 號斗丸動起來了!!!!

今集雖然有他有趣的地方, 但新心形流的傲慢令我很反感, 加上我實在看不到有啥鋼普拉之道可言, 比起上季的熊霸實在失色太多...
倒是提出了一點差點遺忘了的道理, 之前不知在那裡看過, SD高達之所以設計成用刀用劍, 就是要彌補手短腳短的機體在戰鬥上的迫力。

 


- 強子戰敗令主角隊聲明大噪, 亦展示了未來的對手。


- 自護水泳部繼續活躍!!

- OP中出現的零改造命運高達。

- 報名照都這樣好嗎!! 學姐!!

- R35出場的特寫格數特多更有型, 製作組超偏心阿!!!!





- 對吧, 武術在太空根本無用武之地...是有無重力格鬥術, 不過顯然不是這種...

- 我倒覺得吉姆的支援手段很充足阿, 加上學姐本身就是個技術組玩家...

- 太河原風的BD-01, 超有型!!

- 相對地樸素的RX-79[G]亦是高質構圖呢~

- 這次的大會總算有一些規矩, 不像上次大賽連母艦都參一腳了。

- 我說阿大叔, 你由頭到尾都沒在聽吧...亂推薦一通...

- 這個動作!! 這個表情!! 我第一次感受到學姐的萌了!!


- 弟控姐姐的反應亦很可愛, 今集有點冒失的舉動令她一洗頭三集蛇蠍美人的感覺, 變得平易近人了。







- 這裡與之後的劇情有矛盾, 之後會談。

- 我已經想像到之後的姐弟本會爆發性地增長了...



- 姐姐!! 雜誌拿反了!! 姐姐!!

- 學姐的舉止全都很天然, 應該說, 無邪氣...他的紅毛的官配之路似乎還不是很確定。




- 有傳說是, 在高達下表白就可以白頭到老了喔...




- 有網民發現大叔轉行了XD

- 姐姐很擔心XD






- 號斗丸阿!! <超機動大將軍>是我小學時第一本看的SD武者列傳, 所以看到號斗丸終於重臨實在格外激動!! 可惜看不到鳳炎水鳳斬...




- MG京密剎?! 那種東西會有多大阿!!

- 心形流新星, 完全沒上季魔王的氣器, 只是個傲慢的小鬼, 相信會是個反派。


- 在演出上這招空中組裝感覺亦不倫不類...就老老實實地在桌中快鏡組裝不就好嗎? 又是經費問題?





- <七人超將軍>篇當年沒看到最後, 所以感情就差很多。

- 來吧!! 夢幻對決!! 號斗丸vs荒鬼超將軍!!



- 之前不知在那裡看過, SD高達之所以設計成用刀用劍, 就是要彌補手短腳短的機體在戰鬥上的迫力。



- 荒鬼!! 戰鬥模式!!

- 號斗丸!! SD武者界二刀流的代表!!

- 噴淚吧!!









- 這裡完全重視了號斗丸習得「火一般的鬥志, 水一般的寧靜」(即明鏡止水)後的進化!! 太感動了!!







- 在火海中以輕裝突圍的號斗丸!! 太有型了!!





- 可惜被心形流耍了一道...

- 之前不是說他是個連約會都不知的戀愛白痴嗎? 但卻會因為被小孩而調侃慌張? 不連戲阿!!



- 結果最大的嬴家還是眼鏡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ild Fighter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