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的都說完, 都說累了, 我來分享一些現場所見的畫面。


- 當我去到現場, 第一個迎接我的, 是這宗擬似偷拍事件, 現場消息指, 有人被指偷拍一名女仕的胸部, 於是被包圍要求交出手機以示清白, 有人不從, 於是彊持。由於在場有好事之徙不斷叫囂火上加油, 場面一度火爆...坦白說, 這件事陰謀味濃...

- 0913時現場眾多徹夜抗爭的民眾坐或躺在地上休息。

- 現場有按摩師義務替疲憊不堪的抗爭者按摩放鬆。

- 有家長帶同幼女參加靜坐。

- 有油畫家用畫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日。

- 抗爭者就地取材設置的路障。

- 被迫停泊的警車插滿了抗爭者的訴求。

- 有民眾大大地在地上寫下大家的訴求。

- 這位紀察以冷靜及忍耐的態度護送了很多上門尋事的維穩份子離開。

- 在旺角道停泊的巴士成了民眾的留言板。



- 這是很感動的一刻, 這位81歲的高齡老伯伯親身到現場舉牌, 逐一與抗爭者及學生握手, 或摸摸他們的頭, 讚他們做得很好, 很多學生聽完都忍不住哭, 我都忍不住了, 所以沒拍下這動人一刻...學生衝了, 老人都到了, 壯年人, 我們在幹甚麼?


- 小犬也支持黃絲帶!!


- 隊長都來了, 還記得在復仇者中他如何在當所有人都向強權洛基下跪時, 他如果令好一些人有勇氣站起來嗎?

- 下午三點, 人開始聚集, 我亦累了, 所以就沒精神繼續拍了。

後記:
由於不是專業的戰地記者, 所以白白錯失很多場面, 例如我們如何自發組成人鏈以水桶方式運送物資, 如何以掌聲及歡呼聲送走一上場就四字真言罵遍所有人的維穩份子, 如何維持通道讓其他市民通行, 甚至工作人員(目測是正妹大學生)不斷自發來回地派發物資。這些, 都是維穩份子, 維穩電視台, 維穩報紙不會報導的真相, 希望大家都能行出來, 只一日, 一日就知道前線的真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