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one一連兩期連環質素大爆發!! 
#444, 惡搞的鬼節專題<非公認事件錄>連自家雜誌的黑歷史都拖出來鞭屍笑到我不能自已XDD 副刊ACGEX的八頁字海COMIC CON特別專題鉅細地記錄了今年COMIC CON的大小事, 最後兩頁「一世人點都要去一次的14個理由」超正點, 無論是否美漫迷都能藉由雜誌感受到當中的歡樂及氣氛(至少我真的感受到, 亦懊惱為啥我寫不出一半水準的「遊記」...)

本來以為#444遇上了十期磨一劍的精彩, 之後十期都會是頹喪狀態, 沒想到, 一期勝一期!!
$445模仿<Openrice>式的專題特集, 細數炒冷飯之最, 最搞鬼是連回覆都模仿得有模有樣XD 那些火星人沒三五七年5P性經驗真的寫不出XD 游雲影評館繼續掃雷, 可以看到這麼多爛片還真不容易阿XD 不愧是專業的!! 編者話仍然注目, M仔那句「小愛纏綿大愛放手」, 短短八個字, 道盡塵世辛酸...(行了, 我知不是M仔原創), 當然永高那段黑得亮晶晶的<人性的, 太人性的>...還真的...難得今期不是先看編者話, 而是正正經經的從頭看到尾, 當我興高采烈地看完游雲影評館, 再看編者話...情何以堪...希望小貓吉貓天相 (對不起, 我知這句祝福很廉價...)
ACGEX又是字海大爆發!! 由AZ的詳盡介紹到機械人動畫軌跡再中川祥子!! 映視研簡評<忍者龜>亦算是超額完成了, 平時都是簡單介紹一下即輪電影。最後三頁美漫人物介紹生動又好看。
平時一期Gz一書二冊只夠我看一餐飯的時間, 這兩期食完飯都未看完ACGEX!! 可想而知內容何其豐富!!

這個世界沒一本雜誌會期期都精彩 (除了<電擊Hobby>, 不過那是月刊而且有bandai直接支持...)
因此遇到好看的更值得珍惜, 作為長期讀者看到連續兩期大爆發實在很興奮, 特以此文在身體力行微量在銷量上支持外再支持一下。
多謝各位給了我兩期精彩的雜誌。

但兩期的質素大爆發, 討論區評論內容的留言不多過三個(上下修正1), 相關討論串為零。
這是常態我明白, 好事不出門, 醜事傳千日的道理, 我很清楚, 可以說, 那一期書特別出名, 討論特別熱烈, 那期幾乎一定是出了事, 所以, 有前輩說過, 「無反響, 已經是讚賞」, 不無道理。
可悲的是字海沒人提, 一個個看到FB專欄卻興奮過中六合彩, 又拜這個又跪那個, 差點沒發篇千字文說說得獎感受, 嗯, 真是高崇到令人汗顏的情操。難怪愈來愈多人搞些標奇立異的核突行為放上群組鬥無恥鬥樣衰鬥核突。又, 反正隨便選數個所謂的熱帖參與者就有大把愚民五本十本的買, 認真做雜誌, 反而顯得很愚蠢了。(我想有很多人會說我眼紅, 抱歉, 老子早就以文章上過三次Gz, 請不是將我與那些垃圾去比。沒啥好威風? 對阿, 沒啥好威風, 那你他媽的三上Gz就那邊起哄個屁阿?!)
我想那日將爽性將FB專欄別冊化吧, 每題派豬肉般選一堆愚民登上別冊, 貼J圖又上, 男人老狗戴胸圍又上, 那就皆大歡喜了吧?

我當然相信Gz有自己的底線, 但那一日FB專欄真的別冊化, 那日我就可以正式棄書了。

順帶一提, 今期FB專欄, 我撕下一來燒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zone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