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有萬語千言同時無語可說...

萌與鬱混在一起對消化不好啊喂!!
上一分鐘我還在抑制不要對Tina有反應(各種意義上),
下一分鐘就要抑制不要對那個乞丐有反應(胃痛意義上)...


- 這一幕笑中有唏噓...一方面想到這個這群小孩明明就生活一壁之隔的城市隔鄰, 卻因為人類的自卑及愚蠢而被迫到這地步....另一方面我想起被武裝入子整批擄走的那些女學生...「會覺得小說都只是作出來的讀者大抵都很幸福。」by梁望峰


- 我應該說可以理所當然地說這些話的延珠很可愛還是很可笑呢XD


- 不知作者/譯者有沒這個原意, 一般看不到腳下都是形容那些只剩下嘴炮厲害, 不知人間疾苦的高官 -- 例如「那滿肚腸肥的高官早就被傲慢撐闊的肚臍擋著看不見腳下了」, 換成胸部版倒有喜感XD

- 到底那門子的魔法少女會揮舞戒刀阿...

- 簡單而言就是幼女救世界...呃, 應該說「這群殘缺不全的人如果能守望相助還是可以互相扶持地在這個腐敗的世界上活下去。」



- 我的...我的左手要暴走了!! 這是兒童色情!! 兒童色情啊啊啊啊啊!!!!! (這幕動畫還要格外流暢還真是充滿惡意XD) (延珠的顏藝很可愛XD)






- 其實我還是覺得Tina是#04太早死的那個神槍少女的替代品...無論造型與感覺都是同出一脈...




- 這幕我就不多言...






- 我是很能理解那些愚民的舉動, 除了出於對灌腸動物的恐懼, 多少還是一種對自我優質感的崩潰, 所以他們會無恥地尋求民警協助同時不斷打壓被詛咒的孩子。他們是不可能平等, 兩方根本就不是對等, 普通人類從本質上就低他們一等(短壽這個缺點在他們眼中不是缺點, 而是加大力度打壓的理由, 那些幼女根本是定時炸彈, 不只自己死, 更會危及其他無辜/恥的人類)...情況與香港人反對輸入外勞一樣, 堂堂正正的競爭爭不過, 唯有在競爭出現前將危機化解 (對不起, 這樣說很妖魔化香港人, 我個人基於那卑劣的自卑心與無聊的原住民主義亦反對輸入外勞, 但理由再冠冕堂皇本質還是一樣卑劣, 強者不應害怕競爭, 只有明知爭不過才會使出這種手段...) 

- 世事都被你看透了...






- 就當是主角威能, 里見的確有他的魅力, 很容易引人隨之, 比起那些愚蠢的後宮我倒不討厭這種。(不要與我說桐人, 那就是愚蠢後宮的代表, 但還有人覺得那是他理所當然的魅力我真的覺得非常可悲。)

- 這是兒童色情!! 兒童色情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子彈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