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狂派的戰鬥方式!!

好吧, 我承認我在中期已經被養大了胃口,
這幕約定了的大決戰令我只有失望...
甚至可以說, 比很多場次級對戰都來得差...

 

- Exia那流麗瀟灑的身型被弄成累贅又中二...

- 讓世界的粉絲狂熱不已的戰鬥早已經打完了, 會長!!

- 「Victory, or nothing.」






- 這三個傢伙...愈來愈覺得搞個前傳會頗有趣。


- 先手必勝!!


- 在最後決戰讓主角來一個全必殺技秀是可以理解了...

- 但天才的絕招斬岩劍到底是何時偷學的呢...

- 「幣啦!! 監視器香左!!」

- Rider Kick!!!!!!


- 我說阿...腹黑眼鏡對天才夫妻的處置就是用幼白繩隨便索一索就扔在結晶房? 這到底算神馬拘留方式?

- 社長, 你真的不知道在粒子的大能下那玩具已經可以用來殺人了嗎...


- 這玩意絕對會是兵家必爭之物...



- 又一個軟飯王...

- 腹黑眼鏡已經不擇手段了!!

- 被施暴後機體一度停止的主角機...之前打到甩皮甩骨都沒機體停止, 這次被插兩劍就玩完了?


- 然後休息了一會, 待主角們的信念能量值儲滿了又可以重新起動? 果然是Transformer...不!! 這到底算神馬了?! 無視規則都算了, 這部動畫很多地方都是亂來, 亦不差一幕半幕, 問題是這個逆轉位無聊又無梗!!

- 這幕破界王拳令我拍案叫絕, 沒錯, 任你再快, 在這種峽窄環境, 對手還要背貼牆亦只有一個方向攻擊了!!




- 完全不知怎麼來的萬劍訣...

- 還有劉備的絕招!! 千里追魂劍!!



- OP中出現的班長的禱願!!

- 補上白毛的禱願!!

- 這幕本來我想破口大罵, 想一想其實是理所當然的...被插在牆上時是自行「扯脫」, 而是斬下來, 考慮到畢竟是模型可以重裝亦合理...


- 好吧, 其實還滿有型的。



- 但一旦開始鬥力, 畫面太花俏了, 反而變得毫無實感...


- 社長的顏藝, 有人想要嗎?

- 將俘虜連同重要的反派技術員共處一室, 失敗!!
- 天才二人組都有幼白繩而理應較具威脅的正派技術員反而連手扣都沒, 失敗!!
- 三個保安都壓制不住一個正派技術員, 失敗中的最失敗!!

- 好了, 不罵了, 大家一起高興高興吧~ 雖然我覺得主角隊的勝利是騙回來了的...


最後我還是不明為何名人學長被罵得這麼慘...由始至終他除了被洗腦外都沒作過任何不義之事...
先手攻擊是戰鬥之本, 要說殘暴一日未分勝利都沒道德上的問題(怕暴力就不應參加build fight...),
所謂的黑暗物質亦沒注入病毒令對手當機之類的陷阱, 所謂的針對關節來打亦是理所當然的打法,
他還紳士到讓主角隊吸能放大技耶~
名人學長的所謂修羅化後甚至比嗜血獵犬隊更紳士, 比費裡尼那場打到甩皮甩骨的死鬥更仁慈,
除了那個一身象徵「殺意」的行頭外所作所為都是很合理及禮貌耶...
製作組有能力制作出愛蘭那場對WF的殘暴行刑技, 反而沒讓這部殺意Exia展示出華麗的暴力美學?
可笑的是主角及觀眾都不斷在罵名人不紳士...
情況尤如台灣那邊仍然有人在罵學生攻佔行政廳, 而沒提及警方執行過度武力(甚至可稱為暴力),
我真的看不出對待一幫手無寸鐵學生有需要出動到這種程度的暴力...
都未純一已經與共匪城管一個樣了嗎?

所以共產黨, 尤其是中國共產黨, 根本是人類公敵, 世界禍首,
與共產黨扯上關係的事沒一件會是好事,
好好的一個竇島台灣, 就這毀於一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ild Fighter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