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很多朋友對TF的故事沒興趣, 亦不打算看字,
我就先放圖了。












TF世界的強弱順位一向是編劇說了算,
加上多次出現技術宅一發逆轉的劇情,
要討論「最強的TF」比討論「三一(蓋特)皇帝vs天元突破」更難...

即使如此, Thunderwing(雷翼)在我心目中絕對是最強最兇的Boss,
雖然多次被鞭屍, 但他強大到必須博狂聯手總動員與之決戰的形象太深入我心了!!
可惜可恨的IDW一直沒將這一戰畫出來(註1)

在看完了<Halo 4: Forward Unto Dawn>後,
士官長肛爆獵人(電影中的Boss)的名場面一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瞳孔上,
一直有種感覺要打敗TW這種強力角色, 即便有齊文麥二人都要「出古惑」(耍陰)險勝,
考慮到<Autocracy(獨裁)>中經典一戰二人聯手殺敗Zeta Prime(註2)及<DOTM>小說版中二人默契十足地殺敗Sentinel Prime(御天敵),
這一擊我就揉合了平實的誘敵進攻及日系的集中炮火, 嘗試了重現<第一次雷翼戰爭>的終幕!!

終戰後的埸景就當給大家當成看完了文字的小禮物吧~(註3):

(by http://primacat.deviantart.com/art/Dedicate-to-Storm-80770726)

註1: 雖然, 考慮到可能會落在實力不足的畫師手上, 不畫出來可能還比較好...
註2: 由於IDW公司有明顯的「尊狂貶博」傾向, 即使二人聯手, 最後作了斷的一擊一定是Megatron大帝,
單挑大哥如果不出古惑亦打不過大帝,
更莫說決戰「真龍」(那隻在塞星上由無數狂派合體/構造不明的巨大醜八怪)時大哥完全無參與...
註3: 「過橋抽版」是大帝的得意技倆, 由於這一戰亦不是打倒了TW就完事, 所以這次大帝戰後沒黑槍打爆大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哥 大帝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