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完全沒關於I-Pod OP大哥的資料, 恕我略過這次Crossover系列的背景。
印象中, Hasbro(俗稱「孩記」)與Apple(俗稱「禁果」), 推出了三個模共六款的商品,
Soundwave x3, Blaster, Ultra Magnus 及 Optimus Prime。
(歡迎各路高手指教。)

說完, 看玩具。

我非禁果教教徙, 但亦同意禁果商品, 只有那無印的純白才是王道正宗!!
不過因為我是衝著完全擁有所有款式的OP大哥才買這款商品。
所以不得不放棄潔白無比的Ultra Magnus, 改購這款重塗(史上唯一的重塗成OP的UM?!)的大哥。

又是那熟識的車頭及簡潔有力包裝盒。

這次重塗連盒子都懶換了, 貼上一塊貼紙了事...

LOGO:

盒背依然典雅有力。

一直沒擁有過長煙囪的舊G1大哥, 看見那雙神氣的長煙囪感動了一陣子...
(順帶一提, 所有輪胎都是橡膠製)

貨櫃已經盡量還原原版貨櫃, 那大大的破綻只好當作IPOD貨櫃的特色。

Transform!!

這個站立變形的方式玩一萬次都不覺厭倦!!



未知是我手邊這件個別問題還是再版的宿命, 將頭部反出來時總會因左右插口不平衡而導致卡件。

這個樸克般的平板身型一如以往...且慢!!

怎能遺忘了這個完全還原G1卡通風格, 令收藏價值大增的頭部!!

不過兩眼上色的位置有點太高了...高一點的角色已經看不到了, 浪費了優良的上色...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這顆頭的頸部還用上了球型關節!! 可仰望及轉頭!!

這個日系大動作開鎗姿態終於不再是夢!!

Transform Again!!

玩完大哥玩貨櫃。這款玩具的音響功能都在貨櫃上。
安裝禁果系I-Pod/Touch/Phone前須變形:

登登!! Rock Over Apple!!

漂亮的美式塗鴉:

中央這個塗鴉完全是靈魂所在!!

手邊只有這部多年前買下的I-Pod nano 4, 當年已經有I-touch,
可惜當年的IOS沒現在普通, 否則我一定會選I-touch...
(不考慮I-Phone是因為我不打算即使出到戶外都一直盯著營光幕瞧...)

安裝好I-Pod/Touch/Phone後激活我們親愛的博派紋章, 就可以發聲了~
(順帶一提, 不知何解這貨櫃沒為I-(以下略)提供充電功能。)

音響不在我的領域, 不作評論, 只可以說...「嗯, 是有聲音的。」

亦順便說一下, 這是電源線:

電源線插到左方的插口, 右則應該是讓其他播放器用的插口(未經證實)。

美日大對決!!

左美右日, 明顯地日版的顏色較沉實。

當然可以交換貨櫃。

人型的頭部及成色差異一目了然。

美版承繼Diaclone時期的頭部及黃車窗。

I-pod版的新頭固然討好, 藍車窗更是醒目!!

很喜歡這一張相片~

總結:

這I-Pod OP價格一直站得很硬, 忽然看見有賣家大特賣才狠下心買了,
但大特賣依然很貴...更因為這東東投入經濟危機...

這一款玩具除非是禁果周邊狂迷或與我一樣野心想全齊大哥,
否則並不推薦, 因為價格太貴了...一般行情幾乎都可以買一個MP01L了...

不過新頭及車廂的塗鴉真的很吸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G1 大哥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