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篇效果太差, 差得太離譜, 因此再搞一個下篇, 這次總算滿意了。

 

​​​​​​​



- 艾波娜, 重拍!




- 上次漏了說, 這次重提, 雙手關節可以扭成雙手持劍。



- 這幕是任家最近某隻大作的名場面, 提示是, 「相信法爾西昂!」















- 任天堂大亂鬥!



- 不少任豚眼中的任天堂大亂鬥...


- 上篇提過我一直以為公主裙裡是蕾絲邊過膝襪及絕對領域, 過膝襪我是搞不到了, 只要可以換成露出度高一些養眼一些。





- 旗我是想用PS P成海拉爾旗, 但我搞不到...






總結:
這次滿意很多了。
對了最近我開了臉書專頁, 請搜尋「隨感亡魂的日常廢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爾達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