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經過兩篇的鋪排後, 廢話不再說了, 我們直接來看看這內戰回憶吧!!
相關文章:
 [變迷的內戰回憶] Titanium -- Optimus Prime
[變迷的內戰回憶] Alpha Pack (非版權Optimus Prime) (上)

 


包裝有著日系常見的華麗感。




車型幾乎完全還原原設, 當然貨櫃仍然欠奉。






尺寸差距。


還記得鈦系列版大大的破綻拳頭嗎? 這次終於修正了。


這個其實是變形關節, 算是多一個可玩的細節吧。


Transform~!!

變形與鈦系列幾乎完全一樣, 只是多了一點配件, 因此簡單爽直。雙腿的拉出式變形是敗筆, 我不明白為啥不仿照MP10的安全招設計。






人形完全重現DW漫畫中的粗線條感。





我總是不喜愛短耳機...


沙窩大的拳頭!! 可動沒令人失望, 但亦沒任何驚喜。









仍然是經典的大槍, 外觀設計不錯, 但手柄的插口設計得太不小心, 刻度太淺太短, 就算握緊了略略一動還是掉出來。




原創的片手斧, 可變形我很欣賞, 儘管變形前後, 即是收納及展開的狀態都不好看...



武器可掛在背上, 由於只是利用變車形時固定雙手位置的插栓兼用作武器掛架所以沒創意又很鬆...


全面開戰!!




還記得鎖鋼借劍給大哥去對付大帝嗎?


嗯, 好吧, 至少他們有將手指做得夠徹底這一點點的驚喜。



與MP10的對比。



總結:
嗯...應該怎說呢...看到終於有一隻真正好玩的內戰文我是非常感動, 所以我沒多加考慮就下訂了(然後延期延了半年...)
當然他不是完美, 可以說的缺點多的是, 不過我亦認同已經夠好了, 值得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哥 內戰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