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桑田有時,海若未枯,愁應無已。」
 
看過今集之後我立定決心, 逢1號就上街, 逢18號就放假!!
咳...這些都先放到一邊, 一般而言動漫畫很難靠角色的細微表情變化感染觀眾,
例如就這樣看很難明白何謂「空虛彊硬的笑容」, 然而今集我們看到了, 亦心碎了...

 

- 我一直以為弄失了日記已經是最差的情況, 又怎會想到塵世間最苦的, 竟然是香織空虛地扮演著日記而沒任何感覺...看著他們各自裝作很愉快地食便當, 一轉臉就沉默地低頭, 我就啥都食不下了...我一直很少留意聲優的演出, 但今次亦不得不說, 香織的cv雨宮天, 很充分地演繹出與前兩集截然不同的冷漠。兩集前的聲音充滿著感情, 隔著屏幕及喇叭都會感到眼睛與耳膜都一起被閃爆...而今集卻表現出空虛同時很努力的「假裝」很有感情...就像火焰雪糕, 表面看起來已經很奇怪, 明明是冷的卻裝成很熱, 吃一口後, 他媽的從牙齦冷上腦再冷入心房...





- 混帳!! 妳這個假香織不是沾染我們的18...(關於18[一周的朋友 #03])


- 這幕回憶馬上就對比前後的分別, 那時連眼神都帶著感情, 現在只有加倍的冷漠, 我心碎了...







- 回來了, 一周的眼淚!!



- 我嘗試過不帶偏見的去觀察這個九條一, 但他的表現實在有夠惹人討厭...作為觀眾, 至少我們有憎恨的對象, 不是只能憎恨無形的命運已經算好...

- 人生阿...我們不斷在相識與別離昌徘徊, 既帶不走亦留不住。尤其是愛情...或是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無論你怎樣努力, 命中注定不屬於你的就輪不到你...任你再努力一千倍一萬倍, 當命中注定的人出現, 你就被出局了。





- 這天然呆都看出來了...


- 今集太慘了, 所以上演一幕求婚戲碼甜回一點。如果長谷有天然呆一半的坦率這個故事早就Happy ending了...




- 一邊說一邊烏雲蓋頂是想怎樣了...

- 關於香織的失憶開謎底了, 果然又是那些小孩間的妒恨...雖然說言情故事不嬌情就沒劇情可以演了, 不過這故事還是說訴我們, 要相信大人。如果帶著九條一這個最大線索去找人證香織媽媽說服他(或直接打他一頓打到他相信香織真失憶為止), 很快就可以推演到問題根源了吧?

- 嗯...不知怎的突然覺得如何演到這裡就完了, 鬱ENDING, 憑今集的演出已經夠成為神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周的朋友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