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我從D+收看之前我還有一絲絲的幻想, 可能, 除了劉思慕, 也許, 其實沒真的很差... 看完後我放心了, 真的非常差勁, 方方面面都是徹底的垃圾, 近數年看過最差的電影, 沒之一。相比之下原來劉思慕已經不是曼嚴重的遺憾。如果不是有梁朝偉, 簡直連黑寡婦同驚奇隊長都不如, 差一點可以與電影版進巨並肩!

 

 

 


首先主角隊根本是完全有心噁心東方觀眾, 一群完全無演技可以發揮的閒角, 根本可以隨便找數個美型演員出演, 就偏偏找來一群醜的, 沒一個正常, 全部都醜。連年事己高的楊紫瓊都比主角隊中顏值最高又年輕的張夢兒(尚氣之妹徐夏靈的演員)好看就知問題有多大了。
劉思慕本人戲裡戲外都不知所謂我已經不想再罵了, 作為女主角的奧卡菲娜亦根本是刻意找來噁心觀眾, 人醜戲服又醜, 根本不知所謂!
選角已經極其遺憾, 劇情就更加悲劇!前大半的劇情都是老土又俗套的Marval式起源套路, 魯蛇得知自己真正身世後掘起之類, 沈悶又俗套, 毫無創意及新意, 沒想到細部劇情更加千瘡百孔!
首先十環的神奇能力說到世界第一, 但表現出來的功能只是烏干達隨便一個士兵手上的量產武器的等級, 一點都不強大!
號稱家大業大的十環幫亦看不出何來本錢征戰四方, 根本只是地方小黑幫的規模, 人手少人才少武器少, 全員出動才就兩三架車可以運完!
最後一戰中尚氣在水中得到神龍之力變成龍戰士(...)騎龍飛天, 然後跳下龍背與文武打格鬥... 你是完全無法理解為何不直接用龍撞上去撞死文武!
大羅又是一整個荒謬, 封印滅世(就憑牠?)大怪物的洞穴有夠醒目, 隔了一個糊都可以一眼看出, 弄個機關或蓋些房子之類令侵略者至少不會一眼看到目標所就很難嗎?電影黑寡婦的反派紅室都至少懂將大本營隱型再藏在雲上耶?你們真的有用心寫劇本嗎?
還有亦是我最覺得出戲的是配樂。糟透了。主角隊在大羅接受特訓時描的BGM竟然是慶年歌... 是想怎樣...

很多硬是要裝高深的所謂評論家硬是要說劉思慕與奧卡菲娜這些垃圾都是老外眼中的東方美人, 所以如此選角。但我可以肯定這根本為了引爆玻璃心而故意找醜, 巴士巴機的職員編號已經是一例。再者老外一直都是對東方人有正常審美, 並不是每一部有東方人的電影都是找所謂的丹鳳眼美人, 一直都是有正常人, 楊紫瓊老早就打入荷里活了好嗎?

綜合以上, 尚氣除了梁朝偉及陳法拉開首一段仙俠對打戲外, 根本就是一部垃圾, 完全無辯解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