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Virtual-ON,電玩史上一個非常經典,燦爛過,而後入土的IP。敝人有幸在一些老街機店實際玩過,95年有這表現的確是很震撼,那些在今時今日看都不算太簡陋的3D建模及高流暢性的畫面確實令人驚訝,雖然獨特的操縱杆令遊戲門欄頗高,但(據聞)亦令獨愛此道的愛好者愛不釋手。
當然亦不得不提角木肇執筆設計,凌角分明,個性及性感都十足的各種多邊型機械人了,其中飛燕(Fei-Yen)及安潔蘭(Angelan)兩個女性VR(VirtuaRoid, 電腦戰機機體的正式名稱)更是VR中的本子王, 所有好此道者(女機械人性癖者)無不喜愛這兩個大眾老婆。
順帶一提, 至於女VR小隊還有一個幼女法師Guarayakha Queen(中譯不明),有齊青少女,少女同幼女,各取所需。

這次的兔女郎Angelan是角木肇自己自娛設計的造型(據我所知沒官方商品化), 只有民間跟據構念以GK方式立體化。而這次這隻是次元可動(疑像是Daibadi的前身)出品。我連一般組裝模型都懶, GK就更加不想去碰了, 幸好我可以托朋友幫手組裝, 而這個決定對我們而言是災難的開端...

 

 

簡單而言這個GK作為組裝模型完成度及QC都非常差, 關節設計很差, 關節連結的力度亦很低, 很多組件間根本沒造好關節甚至基本連結, 代組的朋友都是用了很多別廠的關節及鐵支硬是將各個組件串連起來, 到了我手都要再用粘土補強關節, 都還是動不動就解體... 所以成品都完全是一場災難, 只是至少組好成一個完整的機械人。
雖然實物很糟, 但造型卻是不得不承認的一流, 那身肉感曲線的風格實在很對我口味, 令Angelan比原設更性感數倍。

- 官圖:
undefined

- 角木肇自娛:
undefined

- R34:
undefined

- GK: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總結:
自從我成了女機械人性癖後Angelan算是我其中一個腦婆, 亦總算真正擁有了。

PS: 僅以本文向面書專頁「我他媽的玩具日誌」的版主致謝,以他的功夫搞出來都是這樣子可以肯定實際比他說的慘烈上百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戰機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