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5年前魁隆沒殺你們,這是他的錯誤,由我來修正他的錯誤。」

在復仇者聯盟4中, 巴頓終於從鷹眼轉職成浪人, 並有了一場運鏡及對打都很精彩扎實的打戲, 可以說Jeremy Renner等了十年就是這一刻了!並因此我首次對巴頓的玩具有了興趣, 亦是我暫時唯一有買的A4版SHF。
順帶一提, 我一直覺得他與BOTW私林克有很多相似之處, 都是冷兵器高手, 都是兜帽, 還都有家人早逝, 因此我一直想他們可以crossover。

 

 

- 包裝及配件量, 都有種貧乏的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但又不得不說當只有一雙眼時的確有其神髓。
undefinedundefined

- 造型絕對是個亮點, 現代風格的忍者。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設定上是二天一刀, 我就沒留意到電影中有冇二天一刀的功夫了。undefined

- 這個斜視臉令這玩意令其神髓更上一層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除了刀, 在電影後期他還是忍不住用回弓, 我們就給他用弓吧。(配件取自A-2版鷹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Whatever it takes.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總結:
這隻浪人造型是很接近完美了, 但可動及配件量都令人遺憾。B財團做事只做一半的風格我都多少習慣了亦再沒感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F 漫威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