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It's only a dream. Alice. Nothing can harm you there.
- 本來我只是女王之門那個愛麗絲的愛麗絲粉, 而因為Q Packet, 我成了廣義的愛麗絲粉, 基本上只稱愛麗絲的角色都自動加分了。
- Q Packet設計的愛麗絲太可愛了, 連奸笑社的可動愛麗絲都追不上Q Packet的程度。
- 順帶一提, 早些日子我看了PS3時期的名作, 三觀全毀的<愛麗絲夢遊魔境1-2>的劇情, 我現在都無法直視人馬獸了...
- 再順帶一提, 女王之門的愛麗絲會變大人就是原著愛麗絲會變巨人的梗, 我想都沒人會在乎, 就當是一個無謂的小知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 Packet Alice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