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mazing. Every word you just said... It was wrong."

對於星戰第八集, 各位的評價是正方還是反方呢?我個人屬於中間, 第八集的優點及缺點都很明顯, 優點是JJ很敢放前作的致敬同時狠狠地推翻觀眾的期望, 每一個轉折都是驚喜, 而缺點亦就是JJ太執著放前作的致敬同時狠狠地推翻觀眾的期望, 甚至不理會合理性, 太過密集的反高潮不斷出現後觀眾對劇情亦失去了期望, 「都是你在玩爽了我不管接下來劇情了」這樣, 會成為一部評價兩極的電影亦是理所當然了。
Rey由身七集強勢主導劇情的瑪莉蘇, 變成被劇情玩弄的小女生, 偏偏第一款被黏土化的主角卻是這代的Rey, 我已經盡力回想在第八集中Rey有沒多少名場面可以用作靈感, 還真的想不到...

 

 

這次因為是四肢可動的本體, 配件數量比其他土人少了一批, 相信因此只用了細盒包裝。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全配件, 少得令人失望...
undefined

可動式的土人說就是可動, 但可動範圍仍然很受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原力可以影響別人,讓石頭飄起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揮舞光劍的特效件令人是我最滿意的部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不少得已經是反抗軍旗艦的千年鷹。
undefined

最後又怎可以忘了這「我猜中了!我終於他媽猜中了!」一刻呢XD
undefined

 

總結:
Rey幾乎是我玩過最不好玩的土人, 腰很鬆一邊轉一邊掉, 配件少, 表情少, 可動本來就不會好, 唯一可取只有土人風格的臉蛋很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戰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