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害我要刻意去翻查<校園迷姦大王>的這一幕阿... 完全的一樣阿XD
- 我的信條是作家的天生技能就是出賣身邊的一世, 無論是愛與被愛都是創作的一部份, 所以說啥將對一個人全部的愛傾注到一部小說就是究極的輕小說這種東西... 要說錯亦不是錯, 可以說是理所當然, 只是我著實沒啥感覺。
- 反而這兩個人的究極對決反映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那個啥山田精靈的究極小說, 文字只是賣插畫的輔助工具, 這樣還算是小說嗎... 還是輕小說早已由我認識的「動漫小說」(附上大量插畫令青少年可以輕鬆閱讀的小說)徹底變成「圖畫書」了...
- 順帶一提, 我認識的, 第一個開宗名義將對一個人的情書寫成小說的作家叫梁望峯, 至少有兩本, 一本是<愛情同意書>, 俗到有剩的書名包藏著深入骨髓的感動; 另一本是<怪你過份美麗>(故事真的與張國榮有關), 這本我非常不喜歡, 有人說<人間失格>令人想自殺, 這本才是真正令人想自殺, 徹底拋開技巧及情節設計, 樸實地將作者那份在心底累積二十年的空虛及絕望寫下連小說都不像的東西, 然後令我抑鬱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