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ogo素材圖源: http://moepen.deviantart.com/art/Gun-Gale-Online-D-363085450)

「簡直就像在與死神對恃, 明明戰爭已經結束了...」
                                                                                            -- 敵軍死前五分鐘的心聲。

之前提過我對SAO已經沒了憤怒, 所以放下堅持買了Figma C奶(詩乃)。
我對GGO完全沒興趣, 但無可否認C奶的戰衣真的很帥又很性感(那大腿真的引人發情)(不過在理性角度看又很奇怪, 無性能上的必要性, 太過刻意的衣不蔽體簡直根本就是情趣內衣, 再說狙擊手會打扮成這樣去餵蚊的嗎...), 尤其那飄揚的長圍巾, 我都在爭扎要不要噴成藍色給5月的figma林克了。
不過在我心目中這套戰衣還是美如畫同時威風堂堂的凜凜才是完壁絕配。於是, 就來看看我們威風堂堂的凜凜在如何威震GGO吧!

註: 審判者之箭是漫畫<紅眼機甲兵>的狙擊手「包爾斯 ‧ 沃德」的綽號, 這才叫狙擊手應有的綽號, 啥冰之狙擊手簡直就是小學生水準...



- 一般figma的比例中凜凜的頭是有點太大...


- 這個背影真的太帥了。


- 圍巾可脫, 沒了圍巾根本就是魔改後的調查兵團服...


- 簡直不可直視...



- 副武器Glock18C手槍, 槍身沒任何刻劃, 勝在可以拔槍。





- 來幾張殺切死。




- 主武器PGM Hécate II, 可藉由換件拉出腳架及槍托架...不過重點都是長槍獨有的威風感。









- 場景組又是時候出動了。













- 與隊長組隊。





- C乃本人我真的沒心情去拍, 隨便一張就算了。


總結:
有朋友說, 奸笑社最近盛產垃圾, 直至C奶算好一點。另一個朋友馬上糾正他, C奶已經是再販, 即是奸笑社的水準是在退步...
事實上這隻C奶除了超規格的Elsa, 可以說是我玩過的Figma中最好的一款了, 可動好配件多, 細節充足面相好, 幾乎無可挑剔, 唯一的缺點只有, 角色出自川原礫的筆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涉谷凜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