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Overwatch作為暴雪久違的新作, 亦是2016最具影響力的遊戲, 除了遊戲本身外還成功創造了一批非常吸引人的角色, 於是出名不管版權的大陸廠二話不說就自行生產Overwatch的Widowmaker(奪命女/黑百合/阿凡達)(我沒說過無版權是對的, 如果那天有日系大廠堂堂正正買了版權我還是會支持版權作), 經過半年的生產, 香港玩家終於在1月到手了。
Overbitch的遊戲片我個個月都說買, 說了半年都未買... 不過一直都對四大屁屁以手淫致敬。不能免俗地我最喜歡萌系的D.va, 而作為鬥陣四大屁屁之一的奪命女聽到消息會出figure我沒多考慮就訂了, 結果是怎樣呢?

 



- 包裝簡潔不失吸引力, 為啥我一口咬定沒版權呢? 整個盒名都沒Overbitch的標誌, 英文名字亦不是Widowmaker而是Black Lily, 沒版權品的典型作風。





- 全配件。


- 我一直覺得身體比例上雙腿太長導致破壞美感... 翻查Overbitch官網上的設定亦沒長到如此誇張...


- 面相的確稱得上是精緻, 但總有種視線向上反眼的感覺, 亦即是所謂的高潮眼, 照片沒那般顯眼, 實物問題比較大。




- 背部的蜘蛛紋身亦不錯。



- 四大屁屁之一喔~ 她用了與Playart不同的屁屁設計, 不是一塊三角裙甲而是兩件大腿的伸延, 站著看還不錯, 不過動起來還是一樣的穿崩...




- 其他不計較, 奪命女就是騷阿~





- 一個靈丸的造形手亦可以扭出很師的動作。





- 突擊步槍奪命之吻。










- 狙擊模式的奪命之吻。







- 配上一個新買的場景整個超搭阿~









- 以以換件方式重視的紅外線謢目鏡。





- 最後的這個中指手形, 我都不知可以怎玩了...


總結:
其實很多地方都只能說實在有待進步, QC實在不太好, 上色粗糙, 手拳的插口與插栓間很不順暢, 關節亦很鬆, 整個就是有種山寨味, 令人很擔心之後的D.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verwatch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