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劇透注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靠, 今季第一部就來帖猛藥阿...
- 四月是你的謊言後又來一個七月與安生阿... 我在亂說啥阿...
- 其實我真的以為會有很多人渣, 像<校園後方(以下省略)>那種, 都準備好胃藥了, 應該說幸好嗎?
- 女主的CV是安濟知佳是<灰與幻想的書名太長>的梅莉, 但我一直以為是兵庫北XD
- 愛情文藝劇,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讀白, 幾乎就是一部廣播劇, 而且將床戲放在第一集, 還搞足半集, 完全是懷著不成功便自宮的氣勢而來, 可以肯定將會是今季大熱了。
- 分鏡及作畫亦精良, 那種寂寥的情緒簡直滲入骨髓...
- 女主角花火的讀白很合符好那個年紀, 不得不承認年青人嘛, 不就是這樣嗎? [以下開始會令花火粉反感]但坦白說我在他們那個年紀已經聽過太多這種寫作浪漫讀作水性楊花的狗屁了, 令我怎看都無辦法與她的感受同步, 加上感情事從來是說的爽聽的悶, 尤其是這種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我很寂寞來幹我吧」的狗屁, 幾乎想給她一句賤人就是嬌情, 所以我的感受很複雜...  嘛我想我受得起嬌情, 但「太過嬌情」的玩意就比較難消化了...
- 話雖如此還是值得期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渣的本願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