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MGS系列是一整個時代的人的集體回憶我想沒人會反對, 當年PS機以超卓的畫質進軍電玩市場, 小島秀夫則將在其有限的性能下製作出極具電影感, 複雜的劇情及各種完美體驗的神作。然後MGS2已經無法延續一代的神作傳奇, 啥鬼<生存>更是將傳奇整個粉碎!!

說回玩具, 雜卒永遠是最可怕的商品, 一買就要買複數, 而且這次的Gurluk@#$%@...簡稱MGS士兵因為太沒個性, 所以通用性很高, 在1/12界別可謂百搭, 於是我都忍痛訂了三隻。
好了, 好微笑的figma我一向很少給負面評價, 這次又如何呢?


- 新一代的Figma已經發展到6"高, 大大隻很重手, 相對地傳統的支架已經很難負荷。


- 兩款面相。


- 三種表情符號(?)。


- 基本佩備, 步槍。






- 第二武器小刀, 記憶中在MGS2沒遇過會耍小刀的士兵...




- 網限特典, 完全無特點的散彈槍, 後來當我知道限定及通販的差額可以買一盒1/12軍武少女後我當場暈倒...


- 紙折的賭物櫃, 算是頗惡搞的配件。


- 還有傳說中的神器陷阱--「咸書」!! 男人們永遠不會忘記看一次看「咸書」時的感動!! 比較不滿是反正都抽象化處理那好歹都泳裝吧...



- 有一支小隊可以玩的場景就多了。





- 「悠亞!! 我X你老X!! 快X啲起身!! 我唔會俾你死係度!! 我地一齊返去!!」(悠亞指的是日本女星三上悠亞, 她除了是演技派紅星外, 更成功促成了我兩個朋友南北和談, 可謂功德無量) (那句名句是有次玩L4D時聽到的真情對話, 賺人熱淚。)



- 一如前言, 這支毫無個性的步兵通用性很高, 在1/12界別可謂百搭, 例如當小丑女的手下。




- 或者當R34中的小丑女的手下...





- 「踩踩令你興奮興奮」。




- 「精美腳交」。


- 又或是成為追捕小丑女的特種部隊, 不過非英雄系的對手而言小丑女可算是超強的。







總結:
這次可能好淫笑本身對銷情都沒多少信心, 外形是十足, 但可動幾近是歷史新低, 連持槍姿態都不太自然, 限定亦只是一支無聊的散彈槍而不是MGS2的爆機特典--孖煙通士兵, 亦沒Note7這個攜帶式爆炸品配件, 的確是有點失望, 不過豐富的配件, 惡搞性十足的玩法多少治療了我被諸星折磨得傷痕累累的玩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GS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