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部十年復活, 變奏重生作。
- <涼宮春日的憂鬱>是我第一還是第二本買的輕小說, 那時還未有動畫, 我是不知腦殼那條根壞掉才會買這樣的東西...
- <涼宮春日>系列的確是創造了一個時代的經典, 不過現在的我覺得不怎樣就是了...
- 出於對小說的敬意這部明知不會好看都仍然硬撐著看完三集, 只是沒想到會這般難看...唯一可以撐著看的只有朝倉大媽...
- 我真的搞不懂這種只取角色的皮但內裡包括性格等完全棄之不顧的二次創作到底有個毛意義...
- 還有, 平野綾已經不行了...本來我看到那婆娘回來演團長還興奮了一下...我還是回去看幸運星算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隨感亡魂 的頭像
    隨感亡魂

    隨感亡魂的網絡拾遺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