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金剛很有型阿!!!! \(♥o♥) /

上集喻悅(如月)一死網上媽聲四起, 今集延續王道最後一部曲, 「狗血」的轉折, 才第四集就演完王道四部曲, 接下還可以搞些甚麼真的令人擔心...

- 一來就這樣阿...我還未食早餐的說...

- 花心的吹雪, 只要是姐姐大人都可以!!

- 看到後方的島風還有長門頭痛的表情已經覺得緊張是很傻了吧...


- 金剛來了!! 一如所料的神神化化!!











- 淡定(大淀)果然人如艦名阿...(/_>\)

- 金剛就算了, 最震撼的是榛名...我一直以為榛名是個認真的好孩子...沒想到都是傻的...我果然太天真了...











- 圖為我對榛名的想像...


- 未出任務已經胃痛的吹雪...






- 淡定仍然淡定呢...(/_>\)


- 榛名...這樣好嗎...






- 榛名...這樣真的好嗎...



- 結果金剛一出手島風就上釣了XD


- 連裝炮醬來了!!



- 雖然看起來一直都是亂來, 但總是很照顧隊員的大姐呢...

- 似乎花田的死亡Flag是...「不作死就不會死, 明明深海軍都是很仁慈的, 不犯傻不脫隊, 守望相助就不會中彈」...



- 嘩!! 金剛很有型阿!!!! 這幕真的太霸氣了!!




- 最後的hit end當然要交給主角了。




- 燃完, 狗血是時侯收尾了...本來我很想笑「吹雪以妳的平板身材當然是弄痛陸月了吧XD」...看著看著就...(T^T)





PS: 上一次(#02~03)我寫了一半感想就跑了去搞其他事情, 所以有一段沒寫, 現在補回。
硬派王道四部曲「友情, 努力, 勝利, 狗血」, 花田(這次)其實搞得不錯, 唯一不滿就是愉悅(如月)死得很蠢...先不說愉悅滿血都被一發擊沉合不合理(這個是我一個有玩game的朋友說的), 長門都說這場是大戰, 只沉一艘艦已經很立大功(應該說本來就要輸了, 要是沒四傻水雷隊就要全滅了...), 問題出在愉悅隊, 滿血完場, 最後大意被一發歸天這樣就很蠢...就算便當是必需的, 為啥不給愉悅一個奮戰而亡的結局? 就為了陸月死都要拖著敵軍又好, 肉盾幫坦而沉都好, 就算只用一兩格靜態畫去交代都夠了吧? 結果這個便當發得毫不壯烈...反正都要死了為何不給她一個壯烈結局呢...雖然是萌向動畫, 但你好歹都是「戰爭」故事吧?
身邊有朋友批評「如月不死都死了, 後續處理太隨便, 連個像話一點的葬禮都沒...」 這個亦是一個問題, 如歹都辦場國葬給大家大哭一場吧...結果失去愉悅的哀傷只有陸月及吹雪承受...雖然說職業軍人見證過無數修羅場可能對一個半個隊員的生死沒太大感覺, 但形式上的葬禮還是少不了吧?
當然, 要說很差又不算, 正如上文所說, 陸月的思念演得很好, 少了點極右主義的硬派風格葬禮, 換成較軟性的萌向表達方式亦不錯(退一步去想...我們是在看艦「娘」耶...), 畢竟這部的重心是吹雪的成長(起碼暫時是這樣), 愉悅的死只是一個過程, 一種調味... 只可以說這部在硬派軟性間的平衡不盡如(所有)人意, 但平心而論沒普遍網民說得那般差, 至少我看得很開心。(要說「唔湯唔水」...都無啥可以「唔湯唔水」過<地球隊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娘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