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艦娘那有這般綾瀨!!

- 我是不會說我一直分不出分榛名與金剛...
 
 

- 戰鬥妖精吹雪 與 無敵戰艦大食城, 在戰場上盛開的百合之花!!
 
  
 
 
 
 

- 不得不說出擊這一段很有型, 第一集幾乎將重心都放在這段了。

- 這部處理主角(提督)的方式頗特別, 完全不給他/她出場, 只活在陰影中, 保留了game的感覺(反正本來就是個光講不練的經理人)

- 曉:「?!」

- 島風幾乎連對白都沒...

- 重金屬風格的深海棲艦。

- 好吧, 我認了, 沒玩game, 亦不是軍武宅的人, 如我, 根本不應該看這部動畫...不過畢竟是今季注目, 就看...那群沒一個認得的製作組(除了花田十輝, 不過我對他沒啥感覺)會怎樣搞這燙手山芋都好。
- 第一集可以看到這部完全打算走角色向... 也罷, 以<艦娘>路人皆知的名氣, 會入坑的一早入坑, 由始而終無興趣的亦不會跑來看了(除了像我這種無事找死的人), 之後都是盡力給每個角色都有機會發揮就好。
- 真的沒啥可以說, 第一集就要給一大群角色出來串場, 再給條百合線吹雪, 還有那高科技出擊畫面, 還要打一場!! 算是很厲害了。就略嫌冒冒失失的吹雪那兩個笑位效果不太好。

題外話: 大家記得看<百合熊風暴>, 有怪傑幾原邦彥耶~ 本來我想先看<百合熊>的, 不過考試期間看那部肯定會風暴...所以那部就等一月中再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艦娘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