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了ACGZ十萬會延後至少一個星期, 沒想到仍然趕上本星期達成成就XD
開業約一年半, 終於到達十萬點擊, 
不知算不算慢, 但肯定不快。
無辦法, 那個叫我不肯搞些甚麼恥力大放送之類的低俗演出, 我就是個只會打正攻法, 走自己的路, 不向世俗獻媚, 雖然亦不怎樣高貴的Blogger。
還要榭敵眾多, 曲高和寡, 始終要付出代價。

本部落格毫無生產力, 就只會吐些廢水, 搏君一閱, 同時希望能給各位一些對動漫小說, 或世情人生, 一些不同體會, 或改變。
我不會有長腿萌照供大家哈嘶哈嘶, 亦不會有些甚麼超級恥力演出。
有的, 只是一份「說真話」的精神, 我無廣告可以打, 亦不會打廣告。好的, 我會繼續唱好, 壞的, 亦不會客氣。
很高興至少有不少朋友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 能當臉聽到有人說「我看了你那篇XXX了」, 感覺總是很奇妙, 有些尷尬, 更多, 其實是快樂。
作為一個作者, 我想引用浪攝流廣告中的名句, 「攝影師與模特兒的關係, 就像在做愛。加上相機, 就是3P了。」
文字作者都是一樣, 有作者, 有文章, 有讀者, 才是完整。缺了任何一者, 都只是自慰。很慶幸有大家支持, 我才不致落得「宅男通宵自瀆暈倒」的下場XD

隨感亡魂有很多敵人, 這個部落格亦經常被有形無形的攻擊, 甚至試過差一點被停權, 幸好總算亦撐過來。
能走到這一步, 是艱難的, 尤其有時用一整日才寫好的長文不及只有一兩張圖的短文受歡迎就很想將短文刪掉XD (左手妒忌右手是怎樣XD)
更幹的是有些人將文中一些段落抽出來斷章取義大做文章, 然後一堆點讚, 這都算了, 我都慣了。問題是點讚的量比原文多十倍!! 他媽的還真不要低估一堆弱智聚在一起的威力耶~

再來一次吧,
我是隨感亡魂, 這個部落格是隨感亡魂於各個討論區上張貼的文章備份, 方便自己與他人查閱引用, 歡迎並請大家繼續支持。
希望會有下一個十萬, 

最後, 適逄雨傘革命已經最後關頭, 前線士氣已經損耗得七七八八, 然而革命拒離成功之遙仍然遠得仍忽是個笑話, 無話問蒼天, 只能希望這個天, 還有道, 還願意保佑香港。

PS: 痞客邦是一個爛到靠北的博客網站, 你是不會明白那啥那些點讚數會突然全數消失...正考慮要不要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