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櫻!! 強勢回歸!!

我掌握到這季的節奏了。一集出盡力賣萌, 節奏有多慢拖到多慢(今晚慢到<銀翼之意志>那程度了...), 留力讓另一集燒銀紙去打, 梅花間竹, 剛柔並濟。反正Fate本來的底蘊本來就很雄厚, 用這種基本套路讓舊血感動引新血入局亦很合適, 至少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表情的吾王XD


- 雖然是合法幼女, 但你這樣身子光光的叔叔我很擔心喔...是說放這圖不會被檢舉為兒童色情吧...

- 吾王最吸引的還是這份沉著及寧靜的氣度, 真令人心折。

- 這幕都算是名場面了。



- 表情豐富的吾王, 除了顏藝啥表情都有了XD




- 這張圖主要想展示那扁扁平平的...咳!! 我是說那份敵者間互相吸引的氣息啦!!


- 無論名美貌, 氣度及禮儀都是無敵的吾王!!


- 病嬌櫻!! 真戀愛一直線!! 大家不要誤會, 雖然常時是伊利亞派(幼女永遠優先不解釋。曾經有買她的figure, 大約六年前), 但在今季我是櫻派的喔!! 都偏心到這樣還不買重櫻股太對不起製作組了...所以一想到UBW線那結局我就消失不良了...









- 這段很能表達士郎內心的震撼。(變態美綴與不笑郎)




- 煩膠凜...不!! 傲嬌凜來了!!

- 今集傲嬌凜主力賣燃, 型出太有型了, 將上集輸掉的份全都嬴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SN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