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被壓下了本來我都不想再說些甚麼, 總要忘記過去吧?
但有一點我真的很在意, 亦覺得很可笑,
覺得可以寫下這些話的人很可笑, 覺得在意的自己很可笑。

有人說我三五時就搞些具爭議的話題(俗稱「引戰/挑釁」)是想「出位」(出風頭),
我當堂真的笑出聲來, 笑到淚都流出了。
更可笑第一個說這種話的人當初就藉著一張不知羞恥的照片聲名大噪(最近倒是從良了, 不過某些時侯依然令我覺得很礙眼)。
靠北, 有句老話是「你是那種人, 看別人都是那種人」, 超神準XDD

他是說對了一半, 隨感亡魂是很想「出位」, 成為真正的權威。
那就可以用那份影響力去改變一些事情, 例如為一些被輕視的好作品背書, 甚至更重要的事。
「名牌效應」是我所認知中達成這個目標最有效的方法。
而我很清楚要達成這一個目標, 首先就要少搞一些對立, 多累積支持者及慣性收視, 經營好自己的Blog。
而不是四處樹敵, 惹來愈來愈的仇敵評擊, 當然「差評營銷」都是一種手段, 但這距離我的真正目標只會愈來愈遠...



就像上圖說的一樣。

但很遺憾鍵人如我生下來就憤世嫉俗, 對很多事情都有意見,
亦自覺人愈大就愈來愈嗜血, 愈熱衷於批鬥...
麻, 無可否認是有得意忘形了, 但當看到愈來愈多小輩橫行,
好好的一個討論區搞到不三不四就知道平靜的生活離我愈來愈遠了...

唔, 拖遠了。

當那位老兄指摘我是想「出位」,
我平心靜氣地陳述「我的出位之道不是如此這般, 亦不會靠這種小手段出位」之類之類後,
又有一新臉孔打手接力, 完全不顧前文後理, 就說我在那裡自爽啦~ 自慰啦~ 囂張啦~ 自我感覺良好啦~
靠北, 這些人斷章取義的功力實在不比「兇手身懷青龍白龍卡, 象徵他嗜血又殘忍」遜色, 直教林北嘆為觀止~
我說這些是為自己的搏出位指控辨解, 到底是色盲眼盲還是腦殘? 完全不顧前因後果就說我是那裡自爽。
這個年頭的打手都是這個樣子, 在一千字中取其中兩個字無限放大扭曲原意,
還真誠相信自己腦補出來的內容就是作者原意耶(唔...說起來, 我看書看動畫電影都很像是這樣子...)~

我現在充分體驗到那些作者的心血被腦殘腦補成垃圾後的靠杯感受了。

麻, 可能真的自古以來文人相輕, 最近看到了好一些只是致力經營自己Blog, 除了大義就沒怎樣搞對立爭議,
還要比敝人出色百倍千倍的前輩都無可避免地被一些打手以更殘暴的手段攻擊,
除了感同身受, 就是...唉, 一切都沒所謂了...
強如Hero姐都有人嗆她的惡搞腦殘(只是惡搞耶!! 不是評論耶!!),
Honest Trailers都有人批評只是在亂搞, 更不要提完全是躺著中槍的好色龍...
就會明白這個世界除了一種人不會被批評外無論怎麼都會有人找上門尋事,
那就是「無任何存在感/無任何生產力」的人,
生來就好管閒事的我是無緣過這種生活了, 唯有繼續中著箭一路走下去好了。


這就是老子的固執。

順帶一提本文的圖片出自<PSYCHO-PASS>, 人生五大神作之一。
動畫介紹: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PSYCHO-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