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戰文引來一群從沒見過的新臉孔打手, 一個來完又一個, 證明了還有很多人潛伏著等機會置我於死地。
黎明說得好, 「無論你是好人還是賤人, 都會有人覺得你是賤人, 所以不用理人怎樣看。」
對, 所以我從來都沒理這些垃圾想怎樣, 我的文章亦不是給這些人看, 當然要鬧事我是不會讓步了。
可笑的是有人說我這態度是曲高和寡, 如果不需要少數低質網民支持就是曲高和寡,
而這少數低質網民又真的有資格代表這六萬多點擊數及數千個點擊IP(好吧, 你要說這六萬多與人家動不動破百萬千比只是個屁我亦不否認了), 我絕對不介意曲高和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