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TMD光傳的怨念附體了...
5*光主, 5*奇美拉, 5*光災, 5*光龍(因為不知如何閃過第一擊及首輪光波槍所以沒用女神),
因為不甘心, 食石回體連續打了七場, 食石續關嬴了三場(有一場買一送一連中親征被秒兩次...)
終於第六場(續關後)我不屈的鬥志(及無比的憤怒)感動了上天及光傳大人, 
他老人家讓我半臂衝入右下角自殺, 然後終於跟我回家...T_T
看到掉棋那一刻我簡直淚牛滿臉...
 
我一定要像將你TMD光傳TMD操到心力交瘁!! 然後像破布一樣拋到糞坑!!
 
總消費:
9石 (回體用了5石, 續關用了4石)
 
PS: 一直過不了的[極]闇機兵, 打完光傳後顯得輕鬆無比...
PS2: 想到之後的闇傳就靠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召喚圖板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