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退讓, 因為這裡, 就是男人的戰場!!

- 沙漠配色版強人, 那配色...完全忘記了西歐騎士道的驕傲...

- 亦因為這樣這次被CE系主角機大破我一點都不心痛XD

- 順帶一提. 闖入對手下路向上斬這一招連當年的拉爾都擋不住呢XD

- 不過雙盾牌製成的彈幕阿...先不論殺傷力, 那「魄力」可不是一般Beam炮彈幕可比的!!

- 真看不出班長一臉含羞內歛, 對誠的進攻可是一些都不手軟呢XD
- 這種不打色誘戰, 以興趣作正攻的攻略方法真的久違了...想到這一點忽然有點唏噓...

- 孫曰:「凡戰者, 以正合, 以奇勝」, 過些日子以色誘奇襲應該可以一舉攻下誠了吧XD
- 嶺司表示:「那日我如常跑回老家, 一扭開門把就看到誠與班長在床上慌張的坐起來...」(不可能吧XD)
- 誠表示:「但我只對模型與男人感興趣耶...」
- 凜子姐表示:「這個女的有老娘當年一半的風範~」


- 說起來凜子姐, 呼喚你家的小鬼用得著高舉屁屁狂扭嗎? 這樣拉爾叔叔會把持不住耶....

- 拉爾大叔...你真的替千千萬萬的模型迷出了一口氣...
- 隨時可以退出這一點諷刺了歷代總是身不由已的主角們呢...
- (將Freedom被一刀兩斷的名場面再一次重播, 製作組對CE的怨恨真的很深呢...)

- 今集的戰鬥真的超水準演出, 無論是對強人戰還是對紅渣戰, 那種速度感與力量感真的很精彩, 定格看連眼睛的餘光殘影都有畫出來, 精彩!!
- 這組製作組應該可以製作出令我滿意的<鋼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達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