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執筆前我重溫了Re:0動畫首三集, 仍然為EMT主場的三集而深受感動, 雖未至於能吹捧這三集刻劃出一個很立體的角色, 但出色的戰鬥及(李依)出色的聲音演出很成功將EMT的無死角形象深深烙印在我眼中...
EMT的魅力之前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我的主觀感覺與萌娘百科引述作者的說法幾乎一致, EMT就是「理想」的化身, 486一直是在追遂著理想, 在艱彌厲, 戰鬥到底(怎樣?是不是立即感覺486高大上起來?XD) 

由於EMT教一直被奸笑社打壓, 熱潮過後3年, 才終於Figma化。我曾經說過當EMT終於Figma化我就買三個, 終於, 我就得儐所願, 有了三盒EMT了。
朋友:「是實際用收藏用觀賞用嗎?」我:「不,就是為爭一口氣。」朋友:「那... 那好吧...」

 

 

- 三盒!三盒!三盒阿!
undefined
undefined

- 包括是普通的一般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配件倒是很充足。
undefined

- 本來我不是特別喜歡EMT的原廠服裝, 但Figma化立體化後我才發現原廠服裝的設計才是最出色的, 像東方武俠的俠女又像仙女的長袍大袖令EMT比TM那些魔改的不倫不類的仙女那像神話人物, 亦符合她本就非常誇張的身世設定。
undefined
undefined

- 從背影就可以看到她走路有風的風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面相比較貼近TV風, 沒大塚筆風的圓呆。乳量倒是減量了... 雖然我對此表示歡迎。
undefined
undefined

- 不過整體而言就是一個優雅流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寒冰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吶喊顏有點欠缺神髓。
undefined
undefined

- 網購特典冰塊, 如果照TV版設定應該是淡綠色才對... 還記得面對獵腸能登時EMT的招式嗎?
undefined
undefined

- 完全版!
undefined

- 笑容就... 算了... 畢竟是figma, 不要有太高的要求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認知阻礙龍角披風, 在雪下就像淡然地看著浮華塵世的得道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真愛就是紫色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最後以這張三造型圗作結。
undefined

總結:
怎樣說呢... 可能這陣子拍得太多以本傷人, 質素太高的EXQ, 沒能調整好審美習慣, 對Figma EMT的期待度不合理地有點太高, 所以對這次的figma面相有點小失望... 不過亦因為是EMT, 能有figma就已經要高呼萬歲, 亦就不可能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T RE:0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