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個我今年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一群朋友因為我這個(女王之門及Q Packet)愛麗絲廚好一段時間日日夜夜都在說「死亡愛麗絲」, 加上一貫小小窩心多多噁心的送禮作風, 他們就選了這個假貨愛麗絲給我了。
因為實在無辦法看完全套UW篇動畫(註), 在我吃力地看完的動畫版中, 除了幼女版的造型(主要是那套連身裙), 實在想不到SAO的這個假貨ALICE與真貨到底有個毛關連... 也許勉強可以說她在小說後期穿越到現實世界符合了真貨的穿越情節吧? 單論角色性格(屬性), 幼女ALICE亦沒啥吸引人的元素, 就是個很普通的青梅竹馬小村姑, 要說很可愛實在談不上有多可愛, 亦談不上很聖母很溫柔, 剛強高冷這些全部都留給了大人版, 亦因為就只有很少集數及無篇幅給幼女版根本無時間給觀眾與ALICE培養感情, 又偏偏大人版旁邊就是配角殺手桐人哥, 她可以說是全方位給川原封殺, 完全無任何可能成為一個出色的女主角。但她偏偏是傳說中最強最出色UW篇女主角, 她, 就有極大的人氣, 有著超級多的商品... 唉。
EXQ Figure出品一貫超水準的細緻及精美, 這次的ALICE的連身裙布料壓花仔細得令人驚豔。但與同系列的莉法並列就看到可能因為是幼女, 身體比例很奇怪, 手及腳像個大人般長, 頭部亦過大, 肌膚的成色白得很恐怖... 只可以說句奇怪。

註:UW篇動畫攻塔12宮我看到攻打最高祭司前的大概一兩集, 這次的動畫將川原那套對解說設定的病態執著幾乎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故事不斷嘗試用設定解釋故事, 但莫說同樣是玩設定出名的解說宗師JOJO, 他明顯想學解說十頁決勝負一個粗糙隨便的跨頁了事的死神。SAO攻塔12宮中的騎士們的技能設定給人的感覺就只是白痴及多餘, 射個箭說半集, 射個激光又說半集, 砍個劍氣都要說半集, 說半集出來的技能卻不是甚麼毀天滅地的大絕招, 都是些小兒科通常技。好吧如果這設定(看似)很仔細的招式是類似修羅之門那種說十頁就一個直拳然後對手說十二頁就用一個外門頂肘反擊我都就算了。偏偏說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技能, 決勝鬥的方式卻 ‧ 是‧ 嘴‧ 炮!唉, 這就是所謂最厲害的UW篇嗎?

 

- 盒, 看盒的確很精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八方視圖。
undefined

- 如果不深究都頗可愛, 當然與Q Packet是完全不可比了。
undefined

- ALICE的膚色問題受惠於熟色系背景看起來順眼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布料壓花仔細得令人驚豔。
undefined
undefined

- 與莉法並列就看到這幼女版身體比例的不合理。
undefined

- 食物籃。
undefined

- 與比例這些相比, 一開盒映入眼簾的白內褲, 豐滿的大腿及渾圓的屁股倒是質感十足, 這些賣肉福利出乎意料地令人收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愛麗絲們(女王之門那兩個放不進去)。
undefined

總結:
EXQ目前已知有五款SAO ALICE, 幼女版只有這隻, 我想這就好直接地解釋了為何這次的幼女ALICE會比較失色, 亦可能只因為Q Packet版太強大, 正面對決下EXQ這次就完全被擊潰了。無其他話說了, 請快點給我新的莉法,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Q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