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玩意對人類而言太早了。

天朝的腦洞有時真的令人嘆為觀止(雖然對島國而言這早就過時了)... 因為很多原因(主要是出於誤解)我又買了這奇怪的東西。我搞錯了以為一盒有齊全部紫的卡紙, 但原來是要抽的, 不過本來我就是想要這個長耳妖精款(長耳是生命, 長耳是愛), 一抽入魂算是不錯了。但可惜可能是身高問題, 雖然她自稱1:6, 但與真正的1:6根本搭不起來, 她實際上是1:7, 所以原本的預想與RAH林克作堆就玩不到了... 另外亦有一些建議(或抱怨)就寫在正文了。

 

 

- 包裝不得不承認是頗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朋友說這腿一看就知不足1:6, 我不得不承認的對1:6/7/8的概念真的很迷糊...
undefined

- 組合出來是這個樣子, 整個配搭錯得令人感到可惜, 水手裙明顯不屬於妖精, 然後水手裙沒過滕襪沒絕對領域是罪。
undefined

- 幸好裙可以脫下來, 看起來順眼一點了。
undefined

- 但我比較希望裙子可以軟膠製, 半脫才是最性感的。
undefined

- 正面是全張原圖... 為何不是女生的正面呢?
undefined

- 無論外形何其變態她都是一個他嫖的手機座, 用來放手機完全是無問題的, 不過設計上實在可以再好一點, 如果手機托這面是女生的正面, 看起來更引人, 亦有更多變化, 例如針對市面上原有的電話尺寸設計對應的手部位置, 令女生看起來像電話挈/托著電話, 玩味就更重了。(才那一張卡紙明顯不是成本問題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然後我比較糾結的比例問題, 這個是1:7的三世村正, 比例一目了然。
undefined
undefined

- 所以與同樣大概是1:7的Playart改一起玩就很合比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最後是網上找到的原圖及大概是某個漫畫的等身大展示品。
undefined
undefined

總結:
有點可惜的一款, 拋開整個設計概念上的腦洞, 作為一款女性商品亦嫌不夠成熟, 像硬的水手裙, 只限少女前線特別版才有的過滕襪, 沒正面的卡紙圖案, 而且款式要抽。宣傳用的竟然是小說(沒錯, 這玩意有小說)而不是漫畫, 還是很硬派地只有宇的小說, 令人完全搞不懂。相信我不會再買這系列了, 但亦希望廠方可以加把勁再進步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少女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