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買了三小。

三世村正, 近十年前的H-GAME, 在特定客群中人氣很高, 我自己沒玩過甚至全無認識所以不胡作解釋了。
本來不可動的figure除非很有愛否則我是不會買的, 這次會出手完全是個意外... 事源我忽然奇想覺得村正的長耳及東方風格衣著與西方奇幻的林克很搭, 想放在一起拍照所以買了。結果還真的不搭, 1:7與1:6比例上始終不太可以搭起來... 順帶一提, 這次用了新棚拍攝, 光源均衡的問題有很大改善, 但LED燈珠的藍光在黑肉肌上很顯眼, 調得很辛苦才比較近原色。

 

 

不過平心而論, 人設及造型真的很捧, 我不好巨乳都覺得村正真的很正點。這組相展示的是怒顏/平常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一個笑顏, 各有千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隻村正是可脫的, 而笑顏的大部份相都是配搭可脫的造型, 所以我放在相薄好了。
https://imgur.com/a/z1Mf8pB

然後是與林克合照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兩張的手勢是我自改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總結:
她是值得出可動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