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不熟悉裝甲騎兵, 但這款至少有十年, 由YAMATO出品的1:12眼鏡鬥犬, 對主力為1:12的玩家而言想要玩各種機械人大戰可備必傭之選。YAMATO亦很目標明確地將所有的心力都投注在這款巨大玩具的駕駛倉上, 各種精細一一重現, 而且很「細心」地將所有部份都設計成可輕鬆脫下, 方便重現換裝及維修埸面... 對這玩意說到這樣我已經盡力了。

 



(據說)YAMATO整個系列的眼鏡鬥犬都有個問題, 就是素顏上陣, 全膠色, 而且膠得很膠, 完全不能接受...各種充當細節的標示全部就玩具自行考慮貼上, 不知還以為是組裝模型呢...
除此之外. 駕駛倉是很捧, 我沒反諷, 真的非常捧, 細節充足到這個地步的玩具真的很難得。



座椅還可以無痛拆下, 給Figma全幾乎必須拆下了。


頂蓋內側亦沒偷懶, 簡直就是立體化的設定圖。


...但除此之外都是一團糟, 這樣已經是最大可動。


這個已經不是很自然的標準持槍姿態是PS出來的, 由於沒拉出的關節所以雙手持槍向前特擊幾乎是不可能。


各關節太易脫落, 沒用合金腳板令上半身同下半身重量相若而身高太高很容易就向後倒, 又, 雙手及腰手太過鬆動, 平時把玩已經很容易掉手掉腳, 向後倒就更是整個四分五裂... 與之相比, 換拳頭倒是困難到不得了, 每次我都覺得會弄難玩具。更不用說儘管是大比例而且定價高昂的玩具, 仍然是吝嗇一對手指全可動的手掌...
基於上述, 我都沒心情為他全面寫一篇玩評了, 將重點放在駕駛倉及駕駛員上算了。

- 靈感來自:






- 這樣放在一起已經很有看頭。




- 我都不知形容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才令凜凜好好的握著搖桿座下...












- 出擊。





- 這三個動作在正式拍時忘記了, 用試板頂上了。





- 最後算是小惡搞一下XD
 
總結:
我沒後悔, 儘管它真的很慘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鏡鬥犬 figma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